close

被阻撓的時:不一定要 你證我證 心證意證

所求不在彼 在心

think outside the box

I AM THE BOX

 

我想要擁有一套安穩和順的規則建立

穩當生活

臨危不亂 處變不驚

自得其樂 效率 勿忘身旁物 

三餐穩定 運動健康 臉色充渥 笑口常開

與庸人之相與 不能輕搖我心 迎刃而解 

反而化為我人物速寫零星光芒 最終解構各色人物

分娩壞心情 洗滌淨化

 

必須不斷的有任務 中心思想 闢出我今後走向

外物能則用之 擾則守之 卸下 拋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