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當在變中解答我那不變的疑惑

而不是庸庸碌碌被時間被期中考被室友被陌生一切他者闖入覺得被擾亂這孤寂獨立似乎可以想出解答的自我預設結界

我應當每日寫出打出無時無刻寫下來我的感想 反省種種 盡心力 開心上床睡無事煩

我應當在實踐與接觸與無盡的自由中擁有我的自信與自律

有自信的人是美麗的

我要看盡世界的斑斕 望穿眼底斑斕 將我的想像力魔法化瑰麗雄奇 寫出我要做的事 馬上去做 體悟了泉湧的幸福後記錄 勤勞不洩對他負有責任的耕耘累積 水之積也不厚 富大洲也無力 我要和環境融為一體 無入而不自得 我要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的夢很美很多 我要一一的實現他 我要一一的收集他 我要擁有最真誠的生命喜悅我要自由到幾乎能飛 靈魂穿梭在世界各個角落 做為欣賞者也作為旅人 我會有充盈美麗的靈魂 來擁抱世界 我會有流轉的眼波看盡了古今中外 我會閉上眼休息也能有會心的一笑 我有久久一見但每次見都是令人驚豔的火花般的知心好友 我會遇見意想不到的事 我會在旅途瞬息萬變的景色 五感捕捉相參我聽聞或在想像中描摹過的 臨摹終究只是臨摹 有沒有一種熱情的驅動力會驅使你呢

一間無人打擾的房間 盡情地拉二胡和彈鋼琴吧

每次的夜間散步 自我排解 自我解嘲 自我放逐 自我對話 自我挖掘 自我解答 自我追尋 自我定位 自我反省 自我歸納 自我脫俗 自我抽離

 

我小臭魚和劉喜不共戴天 和小仙女的愛情 大過天

運鏡令人驚艷

在哪都是一樣的 看你有沒有心向前走

錯一次就一蹶不振是不行的 為什 不是因為你缺乏成功者所需的積極 而是 問渠哪得清如許 位有源頭活水來 你不動 就要僵死在那裡了 趕快自救阿

 

我不要做個 呆立在此作繭自縛的蛹蟲

被絲線層層層層的繚繞繚繞繚繞 窒息 不動 不去劈開他

劈開他你就自由啦

 

帶敵意斬殺他者 殺出血路

我應當是他來我就兩三下收拾完畢繼續走我的康莊大道 有用則收為己用 無用就丟了吧

對每個它者都有很妥貼的對策

很妥貼 妥貼到我的心情還是好的

 

未可全拋一片心

 

全形寶珍

 

記帳

小日記

三餐

交通

代辦事項 要打勾勾

 

睡前躺著讀課外書 讓你的夢飛到異國 遊戲

不開電腦 或交誼廳

早點喝牛奶 不要吃消夜

充實愉快

早上喝水 :)

下午預習 午覺 鬧鐘是我的好朋友

書桌清爽有固定位子

自有字的享受

 

不要著急

妳還年輕

你才大我5歲沒啥說服力阿 還坐我旁邊

 

燈影 車燈 黑夜薏一生輝

 

請拍照 成大學長

聰明人的眼睛

很安靜地看著你 聲音是眼波流轉 表情細微牽動

 

如果我再考好一點便可以同那些聰明人在一起吧 不用被困在這

如果有貴人的意見我是否會做出更聰明的決定 立於社會的菁英階層 在頂端過著神仙生活

 

為什麼我的朋友總是比我差呢?

我沒有能夠 讓我尊敬的朋友 長者 或是同輩 相當相當親密

 

人生轉折點中的心理狀態之變動 >>>>細微>>>>文學

機關算計太聰明 反算了卿卿性命>>>>>>>

官商勾結 被質問 被受偵訊 醜態罪刑被暴露在世人前

醜態百出 結巴

 

你既然目光盯著我瞧 為什麼不來和我說話???

為什麼要裝作沒興趣 或是沒看到 或是你正在存活在你的圈圈裡 安然 腐敗著

不想有()新的邂逅嗎 你看我總是積極的 積極的去接觸我有興趣的不是嗎

 

親愛的你到底現在在哪裡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呢

 

這點點的信仰在尚未兌現前總是於我的心中佔據著中心位置 經過的時候都會看見 每看一次就變的大了一點 然後我再盯著她看 從頭看到尾再從尾看到頭看到滾瓜爛熟了 他還是沒有保證什麼 也沒有映證什麼 可又彷彿有吸力把我全身所有吸去那命運的黑洞中 隱隱的力量令我懷著敬畏的恐懼

 

要定下來嗎

要守在這裡嗎

 

 

在這裡VS去國外留學 休學去玩 去工作 去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